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20年4月14日 星期二

哀嚎

"啊~~  啊啊~~  啊啊~~"

昨天室友在我剛進門時  發出了這樣的哀嚎

我 "............................"












普遍級反應

"啊你是腳趾不小心踢到桌角嗎?"

(我可以體會那種痛 (┬_┬))









保護級反應

"啊你是拉拉鍊沒拉好嗎?"

(我還沒體會過那種痛 XD)









輔導級反應

"啊你是預產期到了嗎?"

(我應該沒機會體會那種痛(>﹏<))









限制級反應 (自動消音)

"啊你是 嗶~~  就  嗶~~  所以嗶~~  嗎?"

(我不知道要體會哪種痛 Orz)









有感而發反應

"啊你是在幫我宣洩最近心中的苦悶嗎?"

(這種叫做心痛 ╮(﹀_﹀")╭)









莫名其妙反應

"啊你左邊上面數過來第三顆牙蛀掉了"

(這種叫做牙痛 ╮( ̄▽ ̄)╭)










現實上的反應

"啊你為什麼要突然唱阿姆的歌......"

(這歌會讓耳朵痛)










室友 "......................"











室友 "母牛咧  我亂叫一下你竟然聽得出來 XD"

我 "因為難聽的歌總是很難忘的 ╮( ̄▽ ̄)╭" (得意中~~)(我不習慣聽rap)

後來就跟室友聊起了音樂

還放吳克群的歌給他聽

這人在歌裡面學別人的唱腔  還挺有創意的

雖然剛聽有點不太習慣

嗯嗯  我愛聽歌  也愛唱歌^^

--

徵求聽眾 (蕃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