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20年4月1日 星期三

豔遇

PS: 此乃舊文, 以前寫作習慣第三人稱, 還請見諒

前天晚上突然接到一通學妹打來的電話

學妹  "阿男你現在有空嗎?  可不可以跟你聊一聊?"


阿男  "咦?  我現在在外面說.." (而且還捨不得回去啦~~  嗚嗚~~)

學妹  "真的唷~~  那沒關係  可以跟你約晚一點

       等你忙完也行  十二點半可以嗎?"

阿男  "可...可以呀  所以要怎麼約呢?" (好...好晚 (>﹏<))

學妹  "那晚上十二點半  醫院咖啡廳見囉"

於是  就在晚上十二點半

阿男離開宿舍  鬼鬼祟祟地來到了醫院咖啡廳

來赴一個在別的男生心中  也許會認為是豔遇的約









一到咖啡廳  但見學妹穿著十分正式  像有特地打扮一番

阿男  "怎麼了嗎?"

學妹  "沒有啦~~  我只是想跟大家聊聊關於未來的事"

阿男  "......................."

      "妳是指我們兩個的未來嗎 >///< " (拇指開始轉圈圈~~)










學妹  "........................"

學妹 --> <( ‵□′)───C<─___-)|| <--沒救的阿男

學妹  "你說誰們的未來啊~~~ (╯‵□′)╯︵ ┴─┴ "

      "我是說你講講你自己未來的打算啦"










於是乎

阿男在一頭霧水的情況下  開始講起自己從來沒想那麼遠的未來

就在n問n答後  學妹突然從包包中  拿出了一張純白A4紙來

學妹  "訴你唷~~ 我現在要在這張紙上....."

阿男  "啊~~  我被告白了~~  >///< "









學妹  "........................"

學妹神拳  -->  o(╬ ̄皿 ̄)=○# ( ̄#)3 ̄)  <--快仆街的阿男









學妹  "阿男  我開始後悔我為什麼要約你出來了 Orz"

      "我是要寫些東西給你知道啦!!!  大概花十分鐘左右"

阿男  "咦?  最後一句台詞我好像常在傳教士口中聽到 f-.-?"

就在這一個moment  阿男最長的一夜開始了

學妹開始在白紙上

分析人一生可以賺多少錢  為什麼王永慶可以賺很多錢等等

就在她寫下直銷的那一剎那  阿男的眼眶中布滿了淚水

一部份是因為哈欠  一部份是隱藏不住內心的悸動

(學妹  妳竟然約我在半夜推銷直銷 (┬_┬))

但阿男卻始終未把話脫口而出

只有看著A4的紙  期待它被寫滿的那一刻到來

就在學妹終於寫滿整整一面A4的那時

阿男假裝揉眼睛地把手放在眼前  其實是要阻擋因感動而噴出的淚水

但就在下一刻  阿男發現他再也阻止不了淚水了

因為..... 因為.... 因為學妹她把紙翻面了 >.<

又一面純白的A4  在等待著她的振筆疾書

就在這時  阿男終於忍不住內心的衝動

推倒了.....  啊  我是說  打斷了學妹的話

阿男  "學妹  妳今天找我來主要的目的是什麼 (┬_┬) "

學妹  "喔  沒有  我只是想練習講一下而已"

Orz

萬萬沒想到會得到這個答案的阿男  一時之間反應不過來

如果是要推銷直銷  還可以說自己實在沒興趣

但要練習講  阿男就不知從何拒絕起了  <-- 遜掉了 Orz

等到學妹終於講完時  時間已快兩點  (不是說十分鐘嗎 >.<)

學妹  "阿男  你有什麼看法嗎^^?"

(我的看法是... 我明天一早的meeting睡定了 = =+ )

就在阿男在構思要如何回答的那一剎那

他突然看到苦海明燈  救苦救難觀世音化身成的某同學一枚從旁經過

半夜兩點還會有某同學出現在醫院  根本就是神派來救我的 ( ̄y▽ ̄)╭

辜負神的好意  可是會遭天譴的

阿男  "學妹妳看  是OXX耶~~  hihi~~  我們在這邊~~"

於是乎  就在同學掩護下  加上阿男裝出的睡臉 (真的很晚了 >.<)

最後讓學妹本來預計再說下去的台詞停住了

留下滿臉淚水的阿男  在深夜裡的醫院  朝宿舍狂奔而去

也結束了這淒涼的夜半秘約

阿門陀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