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20年4月20日 星期一

腳底按摩

從沒想到要花錢去按摩
直到有次朋友群到台南玩耍
在他們的帶領,加上被老闆半推半就下
終於嚐到了腳底按摩的初體驗
只能說,這輩子完全沒想再嚐試第二次


在台南人的推薦下,到一家常光顧的腳底按摩店
原想在一旁愜意地等待,卻感受到老闆娘虎視眈眈

娘:「先生,你沒有要一起按嗎?」
喇:「不用了,我在旁邊等他們就好。」
娘:「你這樣要等很久哦~」
喇:「沒關係~我可以坐在旁邊休息~」
娘:「先生一起按嘛~
   電視上那種痛得要死的腳底按摩都是為了節目效果
   按起來其實很舒服的
   泥砍砍~泥砍砍~」

只見老闆娘的纖纖玉手遙指幾位正被按摩的客人

娘:「你看他們不是都被按得很舒服嗎~
   你就不要再猶豫了,我幫你安排~」

還來不及拒絕(也沒本事拒絕 Orz)
喇小勒就被帶到位上坐好,開始被迫按摩的人生

腳底按摩初時會先幫忙泡腳
同時針對肩頸部份亦會先做放鬆按摩

從沒懷疑過自己根深蒂固的貧賤命
在泡腳時,果然又印證了這點

莫名地對被人服侍洗腳這件事感到渾身不自在
總覺得自己沒有尊貴到需要被人這樣對待
就算是付了錢的大爺也是
而且我也壓根不覺得自己是大爺 Orz
想當初連去髮廊理鬆被端飲料和披長袍都受寵若驚
也難怪更進階的泡腳都可以讓我坐立難安

泡完腳後,就被帶到腳底按摩區
也宣佈正式踏入地獄的門檻

只見按摩的師父專業認真地幫腳底按壓
但我完全無法體會到任何一丁點舒服的感覺
輕則癢,重則痛,不輕不重又是另一種詭異的體會
感覺全身都快變成一個僵硬的柴塊,腦中一片空白
直到後來師父跟我聊起天來
才能藉由轉移一些注意力來想辦法撐過這漫長的人生

一個小時下來
除了花錢活受罪外,完全無法體會到享受的快感
一方面是自己不覺得自己應該被人服侍的個性
一方面或許是我的腳底無緣接受幸福的按摩
畢竟一旁的顧客,舒服到沉沉睡去的都有

「掰掰~腳底按摩~不會有下一次了~」

記得
這是我拖著一雙彷彿不是自己的腳,含淚離開這個店家時
心中唯一的O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