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20年12月3日 星期四

蘇慧倫 & 莫文蔚_失戀萬歲

        受傷只要一瞬間,療傷卻要很久很久。


  老實說很難把蘇慧倫和莫文蔚聯想一起,但她們就是曾經合唱過。這

首輕快曲風的「失戀萬歲」,挺適合走過後回首的率性。跟著音樂哼哈唱

跳,或許所有的傷痛也隨之煙消雲散了,試試吧!


  他帶不走我們的全世界,就是如此。






       失戀萬歲


詞:許常德 曲:Johansson(Apple Brown Betty)


我沒有所謂 反正愛情  本來就是飄渺的感覺

我有所謂 有種滋味 是嘗過再也追不回

和自己過不去 別求誰去愛你

我不過想付出 為何他要退出


有沒有他沒所謂 解不解渴有所謂

有時情人不如一杯熱咖啡

有沒有愛沒所謂 快不快樂有所謂

他帶不走我們的全世界


我沒有所謂 就算心碎  該你的你怎麼拒絕

我有所謂 沒有食慾  我想再下去會傷胃

我從來沒後悔 只得到他一些

我好想去逛街 我要自己更美


有沒有愛沒所謂  痛不痛快有所謂 

只要我要明天還會有人追

有沒有哭沒所謂 開不開心有所謂

我只在乎自己的感覺


OH! Go-Away

去喝個醉

為孤單乾杯 祝失戀萬歲


(間奏)


有沒有愛沒所謂  痛不痛快有所謂 

只要我要明天還會有人追

有沒有哭沒所謂 開不開心有所謂

我只在乎自己的感覺


有沒有愛沒所謂  痛不痛快有所謂 

只要我要明天還會有人追

有沒有哭沒所謂 開不開心有所謂

我只在乎自己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