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19年10月6日 星期日

桃園中壢區。Cousins Maine Lobster

店名:Cousins Maine Lobster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357號(中壢SOGO前餐車)
營業時間:快閃日期為108/09/25-108/10/13




    有時不用出門,就會有驚嚇(不是驚喜)從天而降。

  之前在中壢板上見到龍蝦堡快閃餐車情報,底下推文盡是負評
。本就對快閃店興致不高(因為不管好吃難吃都無法回訪),既然
負評如潮,自然未列考慮。

  這天上班期間,老大突然傳了訊息:「SOGO前有賣龍蝦堡的餐
車耶!」。這訊息讓人心頭一驚,立刻回傳:「聽說貴又普通!」
,然後期待著奇蹟發生。可惜事情永遠不如蠢人所料,老大的下個
訊息便是:「你回來吃就知道了。」





  返家看到龍蝦堡的紙盒,哀怨地詢問價格,一個龍蝦堡要價兩
百九十元。打開紙盒後,心情更是跌落谷底。約莫一般湯種土司不
到二分之一大小的麵包,中間夾上約四五塊龍蝦肉,旁邊擺上檸檬
切片,便宣告回合結束(我人生的回合)。

  收拾心情,至少看滋味能否撫平創傷。麵包柔軟,裡面抹上奶
油,味道不明顯,聽說是為讓龍蝦的味道更突出。龍蝦肉稍軟,類
似蟹肉質地,缺了想像的彈牙感,鮮味尚可。



  就這樣,我平時一日的餐費就被燒光了。帶著怨念決定前往拍
下餐車身影,為它撰寫食記,餐車旁的立牌還寫著「地獄廚神高登
熱推全世界最好吃龍蝦堡」。

  不曉得地獄廚神高登與我的喜好差異有多大,只知道這龍蝦堡
沒有讓我的味蕾上了天堂,卻讓我的荷包下了地獄。


延伸閱讀:

桃園全區食物地圖總整理
http://iamlarle.blogspot.tw/2016/12/blog-post_64.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