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20年10月19日 星期一

周蕙_預言

  放縱音樂的最後一晚,突然想起還未介紹過周蕙的嗓音,決定來上

一曲。

  周蕙打從1999年出的第一張專輯就有話題性。除了動人輕柔的歌聲

外,以動畫代替真人出場,還有第一張專輯就叫做「精選」都十分有創

意,也因此讓她一炮而紅。光是她第一張專輯就有不少動聽歌曲,像是

「不想讓你知道」、「約定」等等,以及這首「預言」。到第二張專輯

「精選II」時,依舊許多悅耳旋律。然而莫名從2002年起,除了出專輯

的速度變慢外,讓人印象深刻的歌似乎也不再有了,感覺有些可惜。雖

然去年有新作品誕生,但相對以往作品,還是比較不合自己喜好。


  這算是到了聽老歌的年紀,還是她的作品真不若以往迷人,或許還

是要看每個人的不同判斷了。


  又是個寧靜的夜,再來首輕柔的歌伴你入夢吧!





                    預言


    詞:季忠平 曲:季忠平


靠近我一些  好久不見的夜

我用所有的時間  換你狂洩的埋怨


靠近我一點  就算沒有明天

你愛我靠你的直覺  我卻用心聯繫每個夜


害怕他的預言會實現  害怕他的沉默無情的蔓延

糾纏的情節  就隨時間的漩渦  慢慢沉澱


害怕他的預言會實現 害怕他的誓約變成了考驗

模糊的容顏 在夢裡忽隱忽現 漸漸消失不見


(間奏)


靠近我一些  好久不見的夜

我用所有的時間  換你狂洩的埋怨


靠近我一點  就算沒有明天

你愛我靠你的直覺  我卻用心聯繫每個夜


害怕他的預言會實現  害怕他的沉默無情的蔓延

糾纏的情節  就隨時間的漩渦  慢慢沉澱


害怕他的預言會實現 害怕他的誓約變成了考驗

模糊的容顏 在夢裡忽隱忽現


害怕他的預言會實現  害怕他的沉默無情的蔓延

糾纏的情節  就隨時間的漩渦  慢慢沉澱


害怕他的預言會實現 害怕他的誓約變成了考驗

模糊的容顏 在夢裡忽隱忽現  漸漸消失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