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20年10月5日 星期一

莫文蔚_忽然之間

        偶爾聽到一段旋律,鑑別度極高的嗓音讓人馬上認出莫文蔚。

        第一次聽她唱歌是因為電視廣告,印象不深。老實說一直不覺得她的

聲音讓人驚豔,但那不完全清晰的中文卻因此帶了點磁性與慵懶,有時遇

到了對的曲子,便讓人回味無窮。

  他不愛我、廣島之戀、陰天、盛夏的果實,燴炙人口的歌不少,卻莫

名想介紹這首簡單又帶點哀傷的「忽然之間」。

  當周遭只剩空寂時,這個旋律便能擾動你的心絃。





     忽然之間


詞:周耀輝/李焯雄 曲:林健華


忽然之間 天昏地暗 世界可以忽然什麼都沒有

我想起了你 再想到自己

我為什麼總在非常脆弱的時候 懷念你


我明白 太放不開你的愛 太熟悉你的關懷

分不開 想你算是安慰還是悲哀

而現在 就算時針都停擺 就算生命像塵埃

分不開 我們也許反而更相信愛


(間奏)


如果這天地 最終會消失

不想一路走來珍惜的回憶 沒有你


我明白 太放不開你的愛 太熟悉你的關懷

分不開 想你算是安慰還是悲哀

而現在 就算時針都停擺 就算生命像塵埃

分不開 我們也許反而更相信愛


(間奏)


我明白 太放不開你的愛 太熟悉你的關懷

分不開 想你算是安慰還是悲哀

而現在 就算時針都停擺 就算生命像塵埃

分不開 我們也許反而更相信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