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20年10月24日 星期六

辛曉琪_忐忑

        偶然在廣播上聽到這曲,才想起尚未介紹。

  辛曉琪應無須我多廢唇舌(年輕一輩或許比較少聽到了),幾乎已

成金曲的「味道」、「領悟」等,當初都傳唱一時,也奠定了地位。事

實上,她的「在你背影守候」雖已是1989年的歌曲,但應該也存在在許

多人的記憶中。儘管她的經典歌曲眾多,自己卻莫名愛這首「忐忑」。

說不上什麼原因,只覺旋律能挑撥心絃。


  MV看得讓人有些煩悶,也略顯簡單粗糙,但重點還是想分享音樂,

大家就多留心那般醉人歌聲吧!






          忐忑


  詞:黃桂蘭  曲:薛忠銘


我已經忘記 愛情的滋味

我已經忘記 青春如此的昂貴

以為心思已如止水 以為孤單早已無謂

卻見你意外的在眼前 喔~


我試著拒絕 你給的世界

我試著拒絕 會有開始的情節

然而心卻和我相背 愛有它自己的感覺

再一次 走回了愛情 是怎樣的危險


我忐忑的心 我忐忑的心 起落得不能停

忽而憂 忽而喜 對於愛原來我不曾免疫

我忐忑的心 我忐忑的心 輾轉的不能眠

忽而醉 忽而醒 這樣的陌生的自己 是我熟悉的曾經


(間奏)


我試著拒絕 你給的世界

我試著拒絕 會有開始的情節

然而心卻和我相背 愛有它自己的感覺

再一次 走回了愛情 是怎樣的危險


我忐忑的心 我忐忑的心 起落得不能停

忽而憂 忽而喜 對於愛原來我不曾免疫

我忐忑的心 我忐忑的心 輾轉的不能眠

忽而醉 忽而醒 這樣的陌生的自己 是我熟悉的曾經


我忐忑的心 我忐忑的心 起落得不能停

忽而憂 忽而喜 對於愛原來我不曾免疫

我忐忑的心 我忐忑的心 輾轉的不能眠

忽而醉 忽而醒 這樣的陌生的自己 是我熟悉的曾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