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20年10月9日 星期五

殷悅_愛多少早知道

        昨天在youtube上享受音樂時,偶然瞥見這首自己喜愛,卻遺忘了介紹的歌。

  老實說完全想不起來怎麼知道這位歌手的,對她的印象也僅此一曲。簡單查了

一下她的資料,所獲不多,也發現她似乎就只出了那麼一張專輯。


  其實她的聲音輕柔,詮釋情歌時挺有感覺的。


  又是一個消失的好聲音,推薦給大家。







      愛多少早知道


詞:林宥佐/黃舒駿 曲:林宥佐 編曲:呂聖斐


我的頭髮已全部剪掉 你指定的髮型我現在不想要(ho~)

我再也不會抱著你聊 聊那些以前以為有的未來  對你說的話 

現在想起來多可笑 請你別太計較


早知道我會愛得受不了 就該隨身帶著一把剪刀

把所有我不愛的畫面都去掉 是否我會更好


早知道認識你像玩高空彈跳 拉扯你我愛的距離忽大忽小

也許認識我的時候你就知道 你對我的愛有多少


我的頭髮已全部剪掉 你指定的髮型我現在不想要(ho~  ho~)

我再也不會抱著你聊 聊那些以前以為有的未來  對你說的話 

現在想起來多可笑 請你別太計較


早知道我會愛得受不了 就該隨身帶著一把剪刀

把所有我不愛的畫面都去掉 是否我會更好


早知道認識你像玩高空彈跳 拉扯你我愛的距離忽大忽小

也許認識我的時候你就知道 你對我的愛有多少(ho~  Woo~)


早知道我會愛得受不了 就該隨身帶著一把剪刀

把所有我不愛的畫面都去掉 是否我會更好


早知道認識你像玩高空彈跳 拉扯你我愛的距離忽大忽小

也許認識我的時候你就知道 你對我的愛有多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