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20年10月15日 星期四

郁可唯_暖心

        寫了前面的隨筆,直覺就想介紹這首很喜歡的歌。


  最初聽到郁可唯的嗓音,可能與許多人一樣,是因為「犀利人妻」的

配樂。一曲「指望」與「暖心」都十分動聽,連前奏都足以打動自己。

  郁可唯是位參加過大小歌唱比賽的歌手,在2010年發行了「藍短褲」

的專輯,但老實說當時對她一點印象也沒有,直到犀利人妻的大紅大紫。


  她的清亮嗓音和歌曲都讓自己喜歡,不過目前僅限於第一張專輯。後

來她乘勝追擊,搭配「小資女孩向前衝」推出「微加幸福」專輯,然而當

中的曲目自己就比較無感了。


  她的嗓音帶了些梁靜茹的氣息,跟大家分享一下。





        暖心


詞:劉子樂、歷曼婷 曲:劉子樂


靠近你就覺得安心  因為你那雙愛笑眼睛

你笑我  貓一樣好奇  聰明裡偏又透著傻氣


Daring 我想告訴你  其實我比你愛我更愛你

善解人意  浪漫話語  彷彿一切命中注定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夏天的風吹過那麼涼爽安靜

我輕輕依偎在你的懷裡  天空掛滿祝福的星星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傾盆大雨  捨不得淋濕愛你的心

我要唱給你聽  陶醉在你給的甜蜜


(間奏)


Daring 我想告訴你  其實我比你愛我更愛你

善解人意  浪漫話語  彷彿一切命中注定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夏天的風吹過那麼涼爽安靜

我輕輕依偎在你的懷裡  天空掛滿祝福的星星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傾盆大雨  捨不得淋濕愛你的心

我要唱給你聽  陶醉在你給的甜蜜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夏天的風吹過那麼涼爽安靜

我輕輕依偎在你的懷裡  天空掛滿祝福的星星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傾盆大雨  捨不得淋濕愛你的心

我要唱給你聽  陶醉在你給的甜蜜


陶醉在你給的~甜~蜜~



--


其實這首挺適合婚禮用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