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20年10月10日 星期六

林曉培_This Is

        一直掛念著要介紹林曉培的這首歌,無奈好歌太多,遲不可得。

最近意外又傳出她的負面新聞,索性便來聽聽她的嗓音(非常莫名的

理由)。

  第一次聽到林曉培的聲音,應該就是讓她突然竄起的歌曲--煩。

這首歌那時突然傳唱大街小巷,但不斷重覆的旋律,聽到我頭都快爆

炸了,只有一言--真的是「煩」!


  後來出現的其它歌曲,有些帶有不同走風,便讓人舒適許多。像

是燴炙人口的「心動」,曾經成為許多人在KTV的必點金曲。而這

首「This Is」原來印象不深,有次同學點播後,忍不住跟著旋律朗朗

上口,強烈的樂風配上心酸的歌詞,有種奇妙的協調感。


  姑且不論唱者個性,這首好聽的歌曲,推薦給大家。




     This Is


詞:許常德  曲:梁翹伯


This is key  但門是開著

This is room  你和她抱著

This is heart  我卻不許它  再喊痛


This is dog  牠舔我小手

This is you  你非常難過

This is she  她是我最好  的朋友


你和她  只是擁抱  應該不會廝守到老

就算吻  也只是禮貌  沒困擾


我拒絕  先快樂然後寂寞

別  告訴我那是你太脆弱

愛算什麼  你拿回你的藉口


我接受  你要她也想要我

像  每個貪心的人的愛情

總要更多  的寂寞需要擺脫  你走吧


(間奏)


你和她  只是擁抱  應該不會廝守到老

就算吻  也只是禮貌  沒困擾


我拒絕  先快樂然後寂寞

別  告訴我那是你太脆弱

愛算什麼  你拿回你的藉口


我接受  你要她也想要我

像  每個貪心的人的愛情

總要更多  的寂寞需要擺脫  你走吧


(間奏)


This is key  但門是開著

This is room  你和她抱著

This is heart  我卻不許它  再喊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