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19年3月26日 星期二

蔡旻佑_假男友

  很久沒有撰寫食記以外的文章,今天決定來推薦首新歌。

  知道蔡旻佑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但對他的歌曲始終印象不深。即
便曾被強打的「我可以」,也無法體會它的美好。然而最近廣播放送
著這首他即將推出的新歌,意外讓自己喜歡。除了歌詞的有趣外,旋
律也舒服輕柔。看了youtube MV下方的網友評語,多半也是讚揚。希
望他這次的專輯能有亮眼的表現。

  雖然多少還有在接觸一些新歌,但會不自主跟著哼唱的卻寥寥可
數。這首蔡旻佑的新曲,便是其中之一。不知道它是否也會成為你忍
不住哼唱的歌。

  建議搭配MV享用歌曲,能讓你對歌詞的體會更深切。






        假男友
 
  詞:陳信延 曲:蔡旻佑

當時沒有想到 我們會變這麼好
是誰先說  你好 已經不是太重要

分享彼此煩惱 開開對方的玩笑
有聊無聊都聊 有事沒事都打擾

妳是我最愛的朋友 我是妳的假男友

不管別人怎麼誤會 說我們是一對
妳總是笑我牽累 造成妳沒人追

像對戀人在約會 卻不擔心會不會
難得關係完美 誰都不準犯規

(嗚~~嗚~~嗚~~)

甜言蜜語不對 過度浪漫會反胃
當妳叫我寶貝 我就覺得你喝醉

妳是我最愛的朋友 我是妳的假男友

不管別人怎麼誤會 說我們是一對
妳總是笑我牽累 造成妳沒人追
像對戀人在約會 卻不擔心會不會
難得關係完美 誰都不準犯規

不管空氣怎麼曖昧 在一起多登對
保持在安全範圍 我們都沒吃虧

像對戀人在鬥嘴 卻沒想過要親嘴
神聖愛情很美 友誼卻更 珍貴

難得這麼完美 就不要搞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