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19年3月19日 星期二

Monsters(九)

"!!!!!!!

 我不相信!  這怎麼可能!

 為什麼西拉諾會輸?  為什麼?

 他是西拉諾啊!  再怎麼爛也是個劍豪啊!

 怎麼會輸呢!  你在搞什麼啊!"

不敢相信眼前的景象  望著倒地的西拉諾  帝亞魯不斷吼叫著

突然  他感到背脊發涼

轉過身  才發現龍馬正冷冷地瞧著他











"等....等一下  你不要動!

 剛剛弄壞的角笛是假的  真的在這裡!  時間還來得及...

 不過並不是任何人拿了這角笛就可以操縱龍的!"

帝亞魯手上拿裡龍角笛  希望能讓龍馬打消殺他的念頭

遠方的天空  龍的身影正緩緩地浮現

"我花了三年才會吹它  聽懂了吧?

 簡單地說  只有我才能阻止那條龍!

 你若殺了我  這城市也完蛋了!"

望著龍馬  帝亞魯一身冷汗











"廢話少說!!"

鏘~~~

龍馬原已入鞘的劍  再次為了帝亞魯而拔出











龍巨大的身影  已籠罩著雅拉鎮

牠正俯瞰著這將得已滿足牠與生俱來的破壞慾的地方












"好大哦...  我看西拉諾先生...一定鬥不過牠..."

山坡上的鎮民  對於家園安危的希望  漸趨渺茫










"............

 跟這城市  一起死吧....."

坐在頂樓哭泣的芙蕾雅

望著飛嘯而過的龍

又低頭望向鎮上的廣場

想再看一眼這帶既給她歡樂  卻又讓她心碎的城市

遠遠地  只瞧見兩個人倒臥在廣場上

還來不及訝異  便看到一個身影從地面一躍而起

定睛一瞧  竟是龍馬

芙蕾雅趕緊擦乾淚水  想看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

只見幾個起落  龍馬已奔至龍的面前

而巨大的龍  正張著血盆大口  準備吞噬所有阻擋牠的事物










"喝啊啊啊啊~~~!"

龍馬雙腳一蹬  躍至半空  手裡的劍已出鞘

他微一側身  避開了龍正面的攻擊

雙手持劍  龍馬用盡全力對著龍的頸部揮下










"吼~~~~~嗚~~~~~"

看似不可能擊倒的龍  竟被龍馬一劍砍下了頭

牠龐大的身軀和可怕的頭顱  墜落於雅拉鎮的廣場

龍馬也滾落在街上

身上因為龍臨死前的掙扎  而受了點輕傷










"好大的蜥蜴!  牠到底是吃什麼啊!  竟然長這麼大!"

看著自己剛才驚險戰勝的龐然大物  龍馬不禁讚嘆起來

突然  遠處一個身影走來  仔細一看  原來是芙蕾雅

"是妳啊!"  龍馬微笑地望著她

"不要再有想死的念頭了!  人只要一死....  就全玩完了!"

一邊說著話  龍馬一邊轉身緩步離開

芙蕾雅終於忍不住問道

"你這麼地厲害...  為什麼我沒聽過龍馬這名字?

 你又為什麼要為這城市  冒著生命的危險去戰鬥?"

龍馬停下了腳步  回頭望著芙蕾雅










"要不要戰鬥  並不是為了可以得到什麼偉大的名譽功勳

 而是要看看有沒有值得保護的東西!"

龍馬笑著說

"還有  我打了兩次戰  所以妳欠我一次!

 我還會再來吃飯的  可不要忘囉!"

說罷  龍馬轉過身  揮了揮手  便繼續向前邁進

芙蕾雅只是默默地望著他消逝的身影  微笑著











"沒想到西拉諾跟那怪傢伙同夥!  西拉諾那混帳竟然騙我們!"

"這真的是...那個武士殺的嗎?"

歷劫歸來的鎮民  議論紛紛

也對有人能戰勝龍這麼巨大的怪物  感到不可思議












"我想起來了...  龍馬."基克"!"

和芙蕾雅一起望著街景  餐館老闆恍然大悟地說著

"咦?"  芙蕾雅一臉疑惑

"那是被他所救的人幫他取的名字  他根本都不知道...."

"基克?!"  得知真相的芙蕾雅  吃驚不已

"是啊...

 那個  擁有世界第一"劍士情操"的劍士!"











"啊~~~  又餓了~~~"

遠方  一個叫龍馬的劍士  正悠閒地散步著



                                           ~ Fin ~

                                                   by larle

--

改編自尾田榮一郎--WANT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