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19年3月8日 星期五

Monsters(一)

在這和平時代裡

傳說會有一個擾亂平靜時光的"恐怖"從天而降

帶給這塊大地絕對性滅的"恐怖"  就是--龍!!









龍角笛被偷走  至今已經過了十年了

據說擁有奇特力量的龍角笛  全世界只剩那一個了

因守衛全都死了  事情真相就這樣石沈大海










雅拉鎮的街上  一如往常地熙攘

不同的是  大家似乎都因什麼話題而交頭接耳著

"喂  聽說西拉諾要來這裡耶!"

"西拉諾就是那個西拉諾嗎?"

居民們議論紛紛










"沒有錢還敢來吃飯!"

街角的餐館  一名劍客狼狽地被老闆趕出門外

"這個城市的人真不友善..........

 我絕不能餓死在這裡............."

饑餓的劍士  邁著虛弱的步伐  向下一家餐館前進










傑拉魯餐廳裡

一位身著斗篷  戴著邊帽的高大男子走了進來

"嘩~~  是西拉諾~~"

"就是那位.....  不輸基克的劍豪......."

餐廳裡的顧客一陣騷動

"好久不見  西拉諾先生!

 我還以為再也見不到你了呢!"

一名叫芙蕾雅的女服務生  興奮地趨上前來

"我也沒想到會在這裡見到妳!

 7年沒見了吧!  差點認不出妳來!

 妳的氣色看起來很好!"

西拉諾一邊啜著咖啡  一邊對女孩說到

芙蕾雅用甜美的微笑回應西拉諾的問候

"咕~~~  咕~~~  嚕~~~"

一陣饑腸轆轆的聲響從窗外傳來

芙蕾雅和西拉諾不約而同地望向窗外

才發現  一名憔悴的劍士  正在外頭顫抖著

饑餓的聲音  就是從他身上發出來的









"哇哈哈哈~~  啊~~~  吃得好飽!  吃得好舒服哦!

 餓了五天  所以飯吃來覺得特別的香!"

名叫龍馬的劍士  滿足地開懷笑著

"謝謝妳的請客!  日後即使犧牲生命也要回報妳的恩情!"

劍士畢恭畢敬地向芙蕾雅鞠了躬

"不用了!"  芙蕾雅一時間不知所措

"不行!  妳救了我的命  怎麼可以不報恩呢?

 這樣我就喪失當劍士  不.......  是當人的資格!

 對我有恩的人就是我的主人  為了恩人犧牲生命才是劍士之道"

"西拉諾先生  你要走了嗎?"

"嗯.......  我必須趕路!"

無視於劍士龍馬連珠砲地感謝辭

芙蕾雅不捨地向西拉諾道別

"啊!  竟然不理我!"  龍馬大受打擊

"我們會再見面的..............  保重了!"

西拉諾跟芙蕾雅話別後  回身步向餐廳門口










鏘!!!

就在西拉諾經過龍馬身邊時

彼此的劍鞘意外地因互相敲擊而發出聲響




                                                 ~ To Be Continued ~


--

改編自尾田榮一郎--WANT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