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19年3月12日 星期二

Monsters(五)

"痛死了!  妳幹什麼?"

龍馬被芙蕾雅的一巴掌  打得一頭霧水

"早知道你是這種人  我就不救你了!

 應該讓你餓死!  殺人犯!"

芙蕾雅生氣地斥責著龍馬










"什麼叫做殺人犯!  雖然妳是我的恩人  但也不能這樣罵我!"

儘管弄不清狀況  龍馬卻不甘心平白受辱

"吵死了!

 凡是看過龍的人  即使他是很壞的人  也不會做這種蠢事!

 你....  不知道龍的可怕!"

望著龍馬  芙蕾雅的臉上藏著驚懼的神情

"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我是聽得一頭霧水!

 總之  我沒必要為這種事負責!"

龍馬著急地想解釋

"負責?  開玩笑!  你負得起嗎?"

"對啊!  就算你切腹也沒用

 只要那角笛不是假的  龍一定會來!"

一些群眾怒斥龍馬

但  更多的人為離開這將滅亡的小鎮而急奔著









"很可惜...  這角笛.....  是真的!"

在鎮民慌亂的同時  有個聲音這麼說著

眾人回頭一瞧  才發現是早先離開餐廳的劍士--西拉諾

他手裡拿的  正是剛從奇怪男子手中掉落的龍角笛

而奇怪男子卻已不知所蹤










"的確是那時候被偷走的....  龍的角笛!

 十年前  那些守衛這個角笛而死的士兵

 全都是我擔任騎士團團長時的團員  他們是我的部下!

 每當我想到當時我為什麼不在場  我就懊悔不已!"

西拉諾的臉上流露出無限悔意和忿恨之情

"再怎麼責備他也沒用  龍還是會來這裡

 請讓我來處理那條龍!"

堅定的眼神  彷彿訴說著西拉諾的決心








"等一下  這太強人所難了!

 就算你再怎麼厲害  也不可能的!

 我不曾聽說過有人打贏過龍的!

 而且這不是輸贏的問題

 人要跟龍鬥  簡直是比登天還難!

 你應該是最了解真相的人啊!"

不忍看西拉諾白白送死  芙蕾雅拚了命地阻止

但西拉諾只是輕輕拍了拍她的肩

"十年前我就知道  事情遲早會變成這樣

 我長年四處旅行就是為了尋找角笛的下落  所以不要阻止我

 我現在只是空有一身的武藝  徒有一流的稱號

 我想將這件事做個了斷  以挽回我劍士的名譽!"

西拉諾語重心長

"喔~~~  說得太好了!

 這次跟十年前的大襲擊不一樣

 這個城市的人都有機會逃掉  沒必要為這些空房子送命吧?"

在一旁靜聽的龍馬  忍不住發起議論

"事情會變成這種地步  都是你造成的  你還敢說這種話!"

"對啊!  外來的殺人犯!  真差勁!"

"切腹謝罪!  你給我們切腹!  切腹!"

意識到龍馬的存在  鎮民們忍不住又激動了起來

"好了!  大家快點離開這裡!  龍馬上就要來了!

 我會盡全力  但是我不敢保證守得住這城市

 我若死掉的話.....  還請大家原諒"

望著西拉諾佇立風中的身影

他的話語  讓空氣中飄盪著一股哀淒


                                          ~ To Be Continued ~

                                                       by larle

--

改編自尾田榮一郎--WANT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