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19年3月12日 星期二

Monsters(四)

"你給我站住!"

龍馬回身  一把抓住了這名叫帝亞魯的男子










"哇!  你...你是誰!

 放.....  放開我!  我做了什麼事....?"

男子回頭望著龍馬  一臉驚慌失措

就在這時  他突然大聲慘叫

"哇啊啊~~~~~~"

"啊?"  龍馬被他的反應  弄得一頭霧水

"啊啊啊~~~"  此時  連一旁的路人  都不禁叫了出來

龍馬仔細一瞧  才發現男子的肚子上  竟插著一把劍

沿著劍刃  鮮血正不停地流淌著

"呼...  為什麼?  為什麼要殺我?"

男子喘著氣  很痛苦地執問龍馬

"喂!  等等...  我什麼都沒做啊!"

龍馬登時陷入五里霧中

"混帳!  你為什麼要刺殺我!  可惡!

 你...  哦...!  你已經知道了吧?  你是想要那個吧?

 卑鄙!  竟然突擊我!  我絕對不會將那個交給你的!

 你以為殺了我  就可以得到那個嗎?

 你太天真了!  我不會一個人死的!

 我要帶你去作伴!  不...  我要帶這整個村裡的人去作伴!"

男子一口氣說了一連串莫名奇妙的話語

除了龍馬外  所有在場的人  都被男子的氣勢所震住了

"你少胡說了!  我什麼都沒做..."

龍馬焦急地為自己未曾做的事辯駁著









"我絕不會將龍角笛交給你的~~~~~!"

男子怒吼著  接著從懷裡拿出了一個漆黑的號角










"他剛剛說...  龍角笛....."

"是十年前被偷的那個......?"

"據說那個角笛可以操縱龍!  是那個角笛嗎?"

"那個角笛一定是假的..."

旁觀的群眾  因為男子的話語  不由得緊張了起來

"哼!  是真是假...  隨你們去想吧!

 我要用這個...  呼喚龍!!!"

話才剛說完

這名叫帝亞魯的男子  便拿起號角  對著天空用力地吹奏

響亮的號角聲  傳遍了整個雅拉鎮










"快逃啊!  龍要來了!"

"完蛋了!  這裡了!  快逃到山丘上去!"

鎮民們慌張地奔相走告

"為什麼完蛋了...?  到底發生什麼事?"

在混亂的人群中  只有龍馬依舊搞不清狀況的呆立著

"你竟然殺了他!  你在想什麼啊!  可惡!"

"你到底是誰!

 你應該知道殺了有角笛的人  後果會不堪設想的呀!"

認為龍馬是始作俑者的鎮民們  忍不住揪著他怒斥道

"慢著!  我真的什麼都沒做.....!"  龍馬百口莫辯

"啊!  妳快來救我啊!"

突然在人群中  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

只見芙蕾雅瞪大了眼睛  望著龍馬

像是遇到救星一般  龍馬趕緊向芙蕾雅求救

"我跟他們說不通!  到底發生什麼事?  我......"










啪~~~~~~










龍馬話還沒說完

便被芙蕾雅的一巴掌給硬生生中斷




                                     ~ To Be Continued ~

                                                           by larle

--

改編自尾田榮一郎--WANT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