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

嘉義太保市.香夫子

店名:香夫子
地址:嘉義縣太保市祥和三路東段290號
電話:05-3627185
營業時間:11:00~14:00, 16:30~19:30,每週日公休

PS: 圖片已遺失


  很久前aynayn板友在推薦太保美食時便提到它,然因在太保用餐的
機會不多,因此直到最近才有機會拜訪。

  店裡用餐環境整齊乾淨,座位也算寬敞。以正午時間來說,內用客
人不多,但也因此多了點悠閒吃飯的氛圍。只知道這裡的辣椒很香,餐
點就不太明瞭,最後選了麵和小菜來做嚐試。

牛肉乾拌麵(小) 75元

   這裡麵條屬寬麵條,像陽春麵的樣式再多些嚼勁,口感不差。牛肉
走彈牙路線,對有些人來說或許會覺得過硬,但牛肉滷得十分入味。乾
拌滋味帶點牛肉湯的微甘和些許調味的鹹,整體走清爽路線,建議可以
加上些許辣椒提味。

  店家的辣椒有分辣豆瓣醬和充滿辣椒籽的大辣醬料,我只試了大辣
的那罐,提味效果十足,但也真的頗具辣度,怕辣者小心為宜。

  乾拌麵附了牛肉湯,一嚐下慶幸自己沒有點牛肉麵。並非難喝,而
是這裡的湯頭走藥膳的路線,充滿了像枸杞等中藥材的甘甜味,可是我
還是比較喜歡鹹香辣型式的牛肉湯。

豆干(三片) 10元 海帶(兩片) 10元

  滷菜部份亦走清淡路線,只有底層淺薄的醬汁,亦推薦佐上辣油服
用,大體味道中規中矩,價格也可接受。

  整體來說,這間香夫子的餐點不差,辣椒也的確令人印象深刻,不
過上菜速度略慢,要有些耐心。當天去用餐時,裡面加我只有五名客人
,但我的餐點約莫等了二十分鐘才端上,這點若能改進該會更好些。

  大體把aynayn板友推薦的太保美食嚐完,看來下次到太保得開始自
行冒險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