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17年12月16日 星期六

張宇_責任

    偶然聊及聲音較粗曠的男歌手,直覺想到了張宇,也想到了一直想介
紹的這首歌。

  第一次知道張宇,應該和大多數人一樣,是因為他的「用心良苦」。

  老實說當時只覺得這個人很厲害,聲音渾厚又可飆高音。雖然他燴炙
人口的曲子很多,但卻找不到符合自己喜歡的歌,直到聽到這首「責任」


  很平淡的起頭,隨副歌漸起,甚而到尾聲的拔高,讓人忍不住跟著破
嗓嘶吼。錢櫃或好樂迪唱歌時,倘若適逢狀態好足以跟著飆嗓,總有種莫
名的成就感,也因此這首成了自己喜歡到愛跟著哼唱的旋律。張宇的歌大
家熟悉的很多,但還是想推薦這首「責任」給大家。







     責任

詞:十一郎 曲:張宇

我聽著妳上了鎖 重重靠在門的背後
哭著用力的說   既然去留都錯
非要鐵心拒絕我

我只跌坐在門口 想像門後妳的反駁
就算愛也足夠   畢竟責任太多
怎麼才能讓妳懂

心裡的痛難受 選擇的路難走
了解的話沒有人肯對我說
想給妳的越多 辜負妳的越多
有誰會知道我承受的折磨

心裡的痛難受 選擇的路難走
我最愛的妳連眼神都空洞
越在乎的溫柔 傷我傷的越重
得到和失去竟都在這個時候

我只跌坐在門口 想像門後妳的反駁
就算愛也足夠   畢竟責任太多
怎麼才能讓妳懂

心裡的痛難受 選擇的路難走
了解的話沒有人肯對我說
想給妳的越多 辜負妳的越多
有誰會知道我承受的折磨

心裡的痛難受 選擇的路難走
我最愛的妳連眼神都空洞
越在乎的溫柔 傷我傷的越重
得到和失去竟都在這個時候

心裡的痛難受 選擇的路難走
了解的話沒有人肯對我說
想給妳的越多 辜負妳的越多
有誰會知道我承受的折磨

心裡的痛難受 選擇的路難走
我最愛的妳連眼神都空洞
越在乎的溫柔 傷我傷的越重
得到和失去竟都在這個時候

心裡的痛難受(ho~~~~ho~~~~woo~~~~)
心裡的痛難受 選擇的路難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