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19年8月22日 星期四

嘉義水上鄉.民生社區古早味烤玉米

店名:古早味真好吃正統烤玉米
地址:嘉義縣水上鄉忠孝街248號
營業時間:15:00~23:00

PS: 圖片已遺失


    忘了最初從何處發現,但腦海深處一直記得在嘉義水上的民生社區
裡,聽說藏了間美味致極的烤玉米。查詢網路幾乎不見食記,因此資訊
缺乏,再上水上太遠,所以總只能記掛著。

  有次心血來潮順著新民路探險,發現民生社區所在,立刻開心地向
內探尋,果見疑似推薦的烤玉米攤,於是趨前購買。

  一開始看老闆指著保麗龍箱,不知其用意,後來才知道這裡也是自
選玉米,老闆是希望我從箱中挑自己要的玉米。不懂玉米的我只好亂選
,挑到一支三十元的玉米。

  看著老闆細心照料玉米,加上約四五種醬汁反覆刷烤,感覺就很美
味,不過咬下後倒沒想像中驚豔。

  先從玉米講起,玉米的口感是好的,Q彈不硬,但飽滿度略不足,
少了大口啃玉米的快感,當然也可能是我自己玉米挑得不好。

  醬料部份雖刷得精彩,但味道層次不明顯。醬料中似無沙茶,麻醬
香很淺,以類醬油的鹹香滋味為主,倒是建議要加辣,因為辣醬的香氣
很不錯,具有十足提味效果。

  以個人口味來說,或許對這民生社區烤玉米太過期待,嚐過後覺得
尚可而略有小失望。然以自己寫過的烤玉米食記來說,我發現自己對烤
玉米的喜好似與多數人不相同,就像讓我吃到皺眉成仁街烤玉米或NOVA
旁烤玉米,卻愛到很多人的喜歡。只能說民生社區烤玉米的滋味如何,
請你還是親自品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