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18年1月19日 星期五

范逸臣_忘了愛

    對范逸臣聲音的第一次印象應該是翻唱「我的野蠻女友」的
"I believe"。當時覺得那首歌還好,所以也沒多所注意。

  有次在KTV時,一個同學用滄桑的嗓音唱著「除此之外」,突
然有些驚豔,才開始注意他的歌曲。然而,儘管還算喜歡他的聲
音,但喜歡的曲目並不多。

  他最耀眼的時期應該就是海角七號的時候,「無樂不作」和
「國境之南」的確很棒,但自己聽久了卻有些膩,不若以前的歌
曲來的百聽不厭。

  介紹的這首「忘了愛」,是和「除此之外」類似的悲傷歌曲
,配上他的嗓音,頗能打動人心。推薦給大家。





             忘了愛

詞:楊明學 曲:Wu Ji-Min 編曲:屠穎

Ho~  分手都已過了那麼久 現在也有自己的生活
妳身邊有個人牽著妳的手
我們就像是朋友 偶爾聯絡(Hm~)

心情不好妳會來跟我說 我安慰妳不難過
等妳恢復笑容 總是笑著道謝轉身走
變成朋友的妳和我並不輕鬆(Ho~)

I could see I love you
It hurts me deep in my heart
妳還在我心上 某一個地方
看著妳為了他 失魂落魄不說一句話
愛的重量 不在我身上(Ho~)

I could see I love you
It hurts me deep in my heart
我不能像妳這樣 說分了就忘
我這樣是堅強 還是忘了愛的勉強
過去不想 全部隱藏(Ho~)
就試著遺忘

(間奏)

說 對我訴說妳跟他滿臉笑容
我微笑的聆聽接受
過去的妳和我 是否也愛的那麼衝動
痛哭好久開心也有 讓人感動

I could see I love you
It hurts me deep in my heart
妳還在我心上 某一個地方
看著妳為了他 失魂落魄不說一句話
但是我的心現在卻比妳還傷(Ho~)

I could see I love you
It hurts me deep in my heart
我不能像妳這樣 說分了就忘
我這樣是堅強 還是忘了愛的勉強
讓妳看透我的心現在我不想

是該說放就放 就試著遺忘

(間奏)

痛苦我會遺忘 只想看妳開心的模樣
新的戀情讓它成長 而過去 就放在心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