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18年1月26日 星期五

No Name_愈愛愈愛

    很久沒有音樂分享的機會了,但還是想掙點時間豐富一下屬於旋律
的人生。

  有些歌手會沉寂一段時間後才又重新出輯,No Name便是其中之一。

  據說最初為了讓聽眾專注於他的歌聲而不願曝光,故以「No Name」
出了專輯。他帶有磁性的嗓音頗具特色,幾乎一聽就能辨別出來,雖然
不算自己特別喜愛的歌手,卻有些歌打動了自己。

  他的聲音很適合寧靜的夜晚,你也試試看吧!





                              愈愛愈愛

               詞:李格弟 曲:李偉菘

我想輕輕告訴你 我是愈來愈愛你 愈懂愈愛愈來愈愛
不必紅酒混月光 不假借年少輕狂 我想告訴你愈懂愛 愈愛愈愛

愈遠愈愛愈近愈愛 愈冷愈愛愈熱愈愛 愈快樂悲傷愈是可愛
愈怕愈愛愈難愈愛 愈深愈愛愈淺愈愛 愈清晨愈下午愈要愛

我想輕輕告訴你 我是愈來愈愛你 愈懂愈愛愈來愈愛
不必紅酒混月光 不假借年少輕狂 我想告訴你愈懂愛 愈愛愈愛

知道了我的愛嗎
你會愛我嗎 會愛我像我愛你嗎

其實不在乎 你知道
我只想去愛 不覺得愛值得愛嗎

愈遠愈愛愈近愈愛 愈冷愈愛愈熱愈愛 愈快樂悲傷愈是可愛
愈怕愈愛愈難愈愛 愈深愈愛愈淺愈愛 愈純粹無效愈是要愛

我想輕輕告訴你 我是愈來愈愛你 嘟~ 嘟~
不必紅酒混月光 不假借年少輕狂 我想輕輕告訴你



--


這篇歌詞看久了會眼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