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18年1月27日 星期六

許仁杰_有什麼

    其實不太知道許仁杰是誰,純粹因為偶然而知道他的聲音,因此要
介紹他的歌前,還得上網稍微查了一下。

  許仁杰在2007年時參加「超級星光大道」,陸續演唱了很多歌曲受
到受到矚目,最後獲得比賽第七名、人氣投票第四名的成績。後來雖然
有一些作品,但好像沒有承襲比賽時的人氣,漸漸也沒了下聞,不知以
後會不會再重返歌壇。

  這首「有什麼」是2008年EP裡的其中一首,也是我少數聽過的他的
歌曲。旋律很簡單,歌詞或許訴說了部份曖昧中人士的心聲,挺有趣的
,跟大家分享一下。




        有什麼

曲:李志清 詞:黃祖蔭 編曲:陳偉

送你上樓  我人沒走
終於在妳家門口  在夢的入口

沒牽過手  該定義算哪一種朋友
我感受妳的感受  任何風吹或草動

我相信有什麼  這一次很不同
你微笑望著我  明顯停留比較久
你眼睛說了好多話也許  我懂

我感覺有什麼  讓我變得不同
雖然還不夠多  已讓勇氣大復活
我有天要讓妳像我愛妳  愛我

(間奏)

守在路口  假裝碰頭
這老梗誰都看透 妳沒說破我

我很沉默  或者說其實我想很多
所以多真多執著 交給時間替我說

我相信有什麼  這一次很不同
你微笑望著我  明顯停留比較久
你眼睛說了好多話也許  我懂

我感覺有什麼  讓我變得不同
雖然還不夠多  已讓勇氣大復活
我有天要讓妳像我愛妳  愛我

(Woo~~)
我相信有什麼  這一次很不同
你微笑望著我  明顯停留比較久
你眼睛說了好多話也許  我懂

我感覺有什麼  讓我變得不同
雖然還不夠多  已讓勇氣大復活
我有天要讓妳像我愛妳  愛我(H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