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18年1月19日 星期五

杜德偉_情人

    悠閒的日子便該來點音樂。

  第一次聽到杜德偉的聲音,該是「鍾愛一生」這首歌,很簡單的
旋律,卻莫名讓人朗朗上口。同張專輯裡的「想著你的感覺」也曾傳
遍街坊小巷,而他也因此成了當紅歌手,唱過許多耳熟能響的歌曲。

    到將近2000年時,他的作品突然減少,也沉寂一段時間,直到20
04年的「脫掉」,突然又蔚為風潮,但老實說,該張專輯裡除了「脫
掉」這首外,沒什麼讓人印象深刻的曲目。然後,在出了張20年新歌
加精選後,他又漸漸淡去了。

  比較喜歡他的抒情歌,其中一首便是要介紹的這曲「情人」。略
顯輕快的音韻,搭著簡單明瞭的歌詞,訴盡了情人的一切。

  感覺也是首很適合婚禮或告白的歌曲,推薦給大家。




      情人

詞:于光中 曲:Black Box

Girl  每當我開始沉默的時候
妳比我更難過  好像妳的錯
Girl  每當我夢想未來的時候
妳興奮的感受  比我還要多

輕柔  像陣微風  吹過  我的心中
一切都會不同  透過了妳的眼

情人  愛卻更多  虛情假意的話不說
只用一顆真心  默默愛我
最珍貴的感動  盡在不言中

Girl  我不是故意對妳冷落
大部份的時候  我不夠溫柔
Girl  我強烈感到時間不夠
想牽著妳的手  對抗寂寞

輕柔  像陣微風  讓我  從容不迫
一切都會不同  有了妳在身邊

情人  愛卻更多  虛情假意的話不說
只用一顆真心  默默愛我
最珍貴的感動  盡在不言中

(間奏)

我唯一的情人  愛卻更多  虛情假意的話不說(喔~嗯~)
只用一顆真心  默默愛我
最珍貴的感動(My love~)

情人  愛卻更多  開始就要愛到最後(嗯~)
於是妳我  真心  越來越濃
最珍貴的感動(喔~My love~)  藏在我心中

情人  愛卻更多  開始就要愛到最後(喔~)
於是妳我  真心  越來越濃
最珍貴的感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