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18年1月25日 星期四

邰正宵_想你想得好孤寂

  輕鬆的夜晚就該來點音樂。

  老實說想不起對邰正宵的最初印象了,對他的歌熟的也不多,勉強回
憶大概只有「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和這首挺喜歡的「想你想得好孤寂」。

  其實他從95年到100年間還是陸續有作品推出,但始終讓人記憶不深,
或許是因為如此,漸漸作品便少了。

  他的嗓音算是清亮高亢,但總覺似乎是有些年代的歌手,重返歌壇後
似乎沒有吸引太多目光。不曉得他還會不會又有什麼讓人傳唱的作品,在
這之前,一起來回味他的舊作吧!







             想你想得好孤寂

曲:T. Tachikawa 編曲:王豫民 詞:姚若龍

從妳走後  細雨不停  聽著雨聲  夜夜醒到天明
眼角流出無言的淚(Hm~~)  是回憶在胸口偷哭泣

痛過想過  慢慢看清  外表平靜  是騙你騙自己
用微笑送你  還答應 把祝福給你  忘了問誰收留我的心

當你為了我和他而猶豫  我不該只等待你做決定
如果任性  那麼一次把你抱緊  也許不會失去你

Ho~~Ho~~Ho~~
想你想得好孤寂  我想你想得好痛心  向天大聲喊愛你
恨我說出口的不到愛的萬分之一   到如今還能說給誰聽

Ho~~Ho~~Ho~~
想你想得好孤寂  我想你想得好痛心  向著遠方喊愛你
深深愛一個人根本不該苦苦壓抑  一點遲疑  一生的悲悽

當你為了我和他而猶豫  我不該只等待你做決定
如果任性  那麼一次把你抱緊  也許不會失去你

Ho~~Ho~~Ho~~
想你想得好孤寂  我想你想得好痛心  向天大聲喊愛你
恨我說出口的不到愛的萬分之一   到如今還能說給誰聽

Ho~~Ho~~Ho~~
想你想得好孤寂  我想你想得好痛心  向著遠方喊愛你
深深愛一個人根本不該苦苦壓抑  一點遲疑  一生的悲悽

想你想得好孤寂  我想你想得好痛心  向著遠方喊愛你
深深愛一個人根本不該苦苦壓抑  一點遲疑  一生的悲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