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19年11月17日 星期日

台南關廟區.嘉芳吐司_建議現吃的美好

店名:嘉芳吐司
地址:台南市關廟區中正路952號
電話:06-5951689
營業時間:09:00~15:30,週三公休

PS: 圖片已遺失


  會知道關廟的這家吐司,純粹是因為google搜尋。

  前陣子難得休假,想到關廟一帶走走,順便享受小吃。然而得知的
關廟資訊並不多,因此用google搜尋了一下。豈料才打入「關廟」二字
,後頭的搜尋串裡便冒出了「吐司」。點了幾個連結,發現關廟地區藏
了這家網友讚聲連連的吐司店,於是立刻前往。

  由於是平日的九點多前往,幸運地並沒撞見太多人潮,很快便拿到
吐司。這裡的吐司以條為單位販賣,每條八十元。吐司區分為厚切與薄
切版本,總覺厚切應該比較享受,因此挑了它。

  為免吐司失了滋味,在買好後立刻先打開品嚐,沒想到連平素不特
別愛麵包製品的我都驚為天人。

  或許買到了剛出爐不久的吐司,它的外皮帶了微酥,且絕對沒有一
般討厭吐司邊人士不喜的硬口感。

  內裡麵包讓我想到最近五月花衛生紙的廣告詞:蓬、厚、柔。蓬鬆
柔嫩的口感中,夾雜了些許溼潤和濃郁奶香,十分迷人,有種想一片接
一片的衝動。因為如此驚喜,讓我忍不住回到店裡又帶了條吐司離開。

  名聞遐邇的嘉芳吐司,果是美好。然值得一提的是,若可以建議您
現場立食。被我遠道帶回嘉義的吐司,由於冷卻和吐司本身的重量擠壓
後,外皮的微酥消失了,內裡的蓬柔感受也有減退現象,頗為可惜。

  想體會什麼叫白吐司的驚豔嗎?走一趟嘉芳吐司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