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18年9月12日 星期三

嘉義.葉記東方葉牛肉坊

店名:葉記東方葉牛肉坊
地址:嘉義市仁愛路228號
電話:05-2220033
營業時間:AM07:00~PM10:00

PS: 多數圖片已遺失



曾從這家店的門口經過
同時賣生鮮肉品卻又賣熟食的店面,讓人心生好奇
索性趁一次晚餐時段拜訪了它
店內裝潢一般,空間也不算大
晚餐時段的人潮沒歇過
雖非高朋滿座,也算生意不差

一時不知該點什麼,乾脆點了個沙朗牛肉鍋試試
沙朗牛肉鍋 300元
不算便宜的鍋價,牛肉的數量果然有多些
略厚的肉片,不若一般涮涮鍋的薄片易涮,吃來也較為紮實
但鍋的其它部份,像是湯頭配料等就表現一般
以300元的價格來說,並未足以讓人驚豔


蔥爆牛筋 150元
一時嘴饞,多點了盤熱炒嚐嚐
才知道原來它的鍋物已經算是表現良好
號稱蔥爆牛筋的熱炒
放眼望去,盤上最多的不是牛筋,也不是蔥,是洋蔥....
看到價值150元的蔥爆牛筋裡,牛筋少得可憐
我的淚水不禁泛了,我想,是因為洋蔥
口味上亦是一般,爆炒的香氣不夠顯著,還要加油
曾在網路上看過推薦的文章
只能說美食如人飲水,冷暖自知;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又或是我點錯了這家店該品嚐的料理
對牛肉料理店有興趣的人,或可一訪
而我將繼續朝下個可能的美味牛肉店邁進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